🦔=͟͟͞͞💌
 

_(:з」∠)_


这段时间看了很多关于双花往事的同人,每篇的过程不同,失败的结果相似——我就一遍遍看着大孙离开、乐乐孤军奋战,一遍遍地看着乐乐在临近巅峰的时候落败。觉得自己好像在打某个坑爹的游戏,无数次从头再来,绞尽脑汁全力以赴,却怎么也打不到完满结局,条条大道通BE。而读档重来时,游戏的主人公仍然元气满满地捧着晶莹剔透的梦想,喊着“我们是冠军!”然后奔向已被设定好的失败。


也许第二赛季时,那两个朝气蓬勃的少年肩并肩笑得一脸灿烂,而如今只剩一人,在台上苦笑着说,早就习惯这种事了。

习惯了什么?习惯了疯狂的透支努力,还是习惯了竭尽全力最后仍然离梦想咫尺天涯?

反正我是没办法习惯一遍遍地看着一颗温柔的心在现实的磨砺下,以成长之名,无可奈何地变得坚硬。他就这样背负着没能射杀的「杂念」——对百花的负罪、斩断过去的不舍、亚军的遗憾,跌跌撞撞地走下去。


评论(33)
热度(5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彳亍 | Powered by LOFTER